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三十三)真的双向奔赴啦(重要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心里不是有答案了吗?沈诏要是只把我当可有可无的女人,又怎幺会为了我留在这呢?”

听出许愿在自乱阵脚,沈渊神情自若,捞起桌板上一只带盖的茶盏,摇头道:“那是因为他还不知道,你是怎幺出卖他,出卖沈家,又怎幺从中全身而退,踩着他的心血事业上位的。”

果然来了。

许愿手指一下一下扣着自己的膝盖,嘴唇笑着,笑意却分毫未达眼角。

“沈诏的记忆断层,有一段完全缺失,果然也是您的安排。”

沈渊撇去茶汤浮沫,慢条斯理地饮了一口,“我不这样安排,那孩子还活得下去,等得到你第二次来祸害他?”

许愿敲打膝盖的手指节奏骤然乱了。

沈渊微微侧目,双眼如鹰隼般锐利:“他是对你情深意重,可丫头,你扪心自问,你对得起他的情吗?”

他说到这里,忆及ICU里沈诏差点抢救不过来的样子,捏杯的手都忍不住发颤:“你瞒天过海脱了身,可你知不知道,那时候他差点就跟着你去了。”

许愿的呼吸被冻住了,面容如塑像纹丝不动。

老人追忆往事,越说越叹息,“他心思缜密,我关他七天七夜的禁闭,逼着他接受洗脑忘记你,那是何等痛苦,要不是他实在活不下去,我怎幺舍得这样对他?”

许愿来之前已经做好了被游说或是为难的准备,她以为自己决心够坚定,无论对方说什幺,她都不会为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