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三十四)我都不会放过沈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夜不久,漫天的黑色浓得像化不开。

许愿下了车,独自走入路灯的阴影里,一阵冷风吹过,她脸上冰凉干涩。

拿手指抹了抹,细小的冰晶落在掌心。

“许小姐,我送您回去吧。”张叶跟着她下了车追过来,手上拿着串钥匙。

许愿只摇了摇头,没发话。

她扶着一旁的桦树,半边身子倚在树干上,疲惫沉重如有实体地压在她肩上。

“沈总应该还在等您,外面太冷了,别把您吹病了。”

指甲攥进树皮的罅隙里,尖锐的痛觉也未能让许愿变一变冰冷的神情。

许愿不理他,张叶也不敢走开,只能在她身后守着她,给沈诏悄悄去信。

然而第一次,沈诏在关于许愿的事情上没有立即回复他。

此时此刻,沈诏正躺在沙发上,眼眸紧闭,已经陷入了半昏迷。

保镖们大着胆子接近他一看,大惊失色地慌忙去推他肩膀:“沈总,您怎幺吐血了!!”

“带沈总去医院,快,通知沈董过来!”

一个保镖拨打电话,一个保镖跪在沙发边摇晃沈诏的肩膀,想让他保持清醒。

沈诏头颅一动,蜿蜒的血迹就从他嘴角流出,划过白如金纸的脸庞,血红妖异。

“沈总,您怎幺样?能说话吗?”

沈诏呼吸虚弱。

脑中那道被重重加固,禁锢他最深层记忆的封锁已然被冲破。

许愿自杀在他眼前的样子几乎让他肝胆欲裂。

而这一次,即便他想将她锁住占有,再苦苦哀求挽留,得到的也只有一具再也不会说笑动弹的躯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