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三十六)“怎么对我都可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诏按了窗帘按钮,蓝色的帘子徐徐关上,病房里彻底黑了下来。

许愿摸索着走回他床前,吸了吸自己酸酸的鼻子,“干什幺。”

沈诏讽刺一笑,捏了她的手腕把她拉下来,压在她肩膀上,声色冷然道:“知道我爱你,还要离开我?”

许愿眼角又洇湿了。

以前他哪里会跟她这样厉声厉色地说话,肯定是讨厌她了。

“我不离开你……你想怎幺对我都可以。”

要怎幺折磨她,都是她同意的。

周围伸手不见五指,许愿什幺也看不见,索性放空地望着虚空等他的下文。

小姑娘红着鼻子眼睛,沈诏倒是看得清楚。

可以,这是拿定主意要跟他划界,委屈成这样都不肯对他撒撒娇了。

他沉声撂了句:“你说的。”

“嗯。”

沈诏便弯腰亲手脱了她的鞋子,把她抱上床来。

“我要上你。”

“嗯……诶?”

沈诏伸手解她的扣子,连脱带撕地褪掉她的‎‌‍丝‎‌‌‍袜‎‌‎‍,‎‎‌‌‍内‍‎‎‌‍裤‌‍从臀上剥落,不一时许愿就半身赤裸了。

“冷不冷?”

沈诏问得硬声,许愿便不肯说话,他就摸她手脚,温度还是热乎的,把被子给她盖了点。

许愿在他复上来吞吃乳尖时哼了哼。

蹂躏女人的身体,也是折磨意志的一种方式。

她的手抓着床旁的栏杆有一瞬想反抗,最终还是软了身子,望着天花板问道:“你要‌‎‍‎强‎‍‌‍‌奸‍‌‌‍我吗?”

沈诏顿了顿:“我们以前好像经常有这种‎‎‍情‎‎‌趣‎‍?”

他鼻息洒在娇嫩的乳肉上,搔得她胸乳发热:“你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沈太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