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True End(四十)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呢?你打算怎样?”

“如果你要抛弃我,也会怀着我的孩子。”沈诏贴着她的面部线条端方硬朗,成熟男人淀在骨子里的权威感并未驱散他说这话时眸中的阴沉疯狂。

“不论你将来要跟谁在一起,孩子都会困住你,愿愿,你还是会回到我身边。”

许愿垂下眸子不说话了。

沈诏用手背贴了贴她暖红的面颊,“怕了吗?”

她没有避开他的拥抱和触摸,连眼神也没变一变,只是用寻常的语调和他说:“说实话,有点恶心。”

沈诏心跳骤然空了一拍。

“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再想了,你以前是心性高傲的人,不应该有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沈诏的疯狂念头从骨髓里长出来,嘴角僵着空洞冰冷的笑意,目光一片漆暗地盯着她一寸白嫩的肌肤。

许愿推了推他,坐起身又取了片柚子嚼着吃,好像没发觉到某人僵成了木头。

沈诏看着她的背影苍白地笑了笑,“我说笑的。”

“嗯。”

“你别忘心里去。”

许愿回头睨了他一眼,衔着一瓣色泽红艳,汁满堪滴的柚子肉喂到他嘴上。

沈诏乘机欲吻,许愿擡手挡了挡他。

他冷静地看她,只是眸光怎幺看都不是太冷静,许愿嗤了下,戳破道:“我是想说,你没必要那样困住我的。如果我给你生孩子了,那一定是因为我愿意,或者说,我爱你,而不是你真的能困住我。”

沈诏低眼看着她,沉默良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