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六)少主你不要人家了吗(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

许愿应了一声,不甚所谓地继续侧躺在他怀里。

反正也没有人把她当成王女过。

沈诏抱着许愿从营地正门进去,主帅营帐旁乌压压的守卫森严,见了他纷纷行礼。

张叶走在最前面替他们拿着一只煤油汽灯,夜半时分,冷飕飕的凉气让许愿四肢几乎失温。

她把腿缩在他的长袍底下试图温暖自己,手捂了捂自己的小腿肚子,手也冰凉,小腿也冰凉。

沈诏不动声色瞥她一眼,无声加快了步子。

主帅营帐的灯火一直是亮着的,有人在帐外守着庞大的汽炉给里面供暖,腾腾白烟环绕,依稀还能透过模糊的玻璃窗看见里面有人影行动。

沈诏皱了皱眉。

张叶见状道:“兴许是军师们还在里面整理书册,我这就让他们都回去。”

说话间帘子打了开,灯影一晃,两抹与军营单调的色彩格格不入的艳丽抢先映入眼帘。

南都十两银子一匹的昂贵彩绸加身,两个年轻美貌的少女坐在阶梯铺的毛毡之上,一见有人进来,慌忙在阶梯下齐齐跪下,畏畏缩缩,又殷殷翘首地看着门帘的方向:

“少、少主……奴们请少主安。”

张叶暗叫不好,忙偷眼看了眼沈诏。

沈诏眼皮动了动,面色冷淡地无动于衷。

“这是哪来的?”

两个女子对视一眼,还记得要替送自己来的人邀功,一个活泼些的迫不及待地往前跪了两步,颊边盈笑,双眸若星。

南都苦寒的冬夜,少女的笑靥暖人心脾,比三月阳春更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