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十一)刚进去就高潮了(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主好厉害。”

许愿下半身闪躲不得,就弓着腰往他怀里钻了钻,红扑扑的脸蛋羞涩地低下来。

“好舒服……嗯……”

沈诏的吻落在她额发上,手上勾缠的动作也加快了点,揉得小姑娘腰身发软,嘴里呜呜地呻吟。

湿嫩的花蒂揉到肿胀发红,蜜水浸湿了整个花户,沈诏才勉强放过那里。

许愿擡头,长长的眼睫湿润,“休息一下吧。”

沈诏心意游动,再度含住她的唇亲她,“再弄弄,你会更舒服。”

手指并拢向下,用力探入甜美之地。

不同于第一次插进来时她的生涩无措,被爱抚许久穴口,这里已经准备得很好了。

丰美的嫩肉启动激活了似的,极富生命力地卷着他的手指一张一合,丰沛的汁水迎向他。

许愿也能感觉到这次被进入的不同,异物感之外,游走的手指触及到任何一片穴壁,都让她腰臀发颤。

玩弄花蒂时积蓄的某种强烈感官被继续加码,许愿有点恐惧这种不明的感觉。

“少主轻点,唔,别……”

“不要叫我少主。”

沈诏亲着合意的人,挑逗她的密处,舒畅的心情被这个称呼弄得有点不悦。

“沈诏!”

指头戳到某处,许愿惊叫了一声。

不断垒高的、晃悠悠的感觉剧烈摇动了下,她收缩住自己的下体才堪堪控制住没有决堤。

但穴肉因此和手指紧密地相互挤压着,对下体的刺激强烈到无以复加。

许愿仰头,精致的眉眼在汗水里扭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