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十六)心动(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脸庞呼吸不顺地通红,边咳了两声边用手背抹了抹自己的嘴唇,嘴唇被擦得红艳艳的,又去擦胸口沾到的白色污秽。

就算是高贵的少主,精液不也是臭烘烘的石楠花的胺味幺。

要不是想看看他被逼到走投无路的样子,她才不要替他用嘴。

她低着头在心里嫌弃了一遍,高大的男人就这样赤条条地被晾在旁边,望着她的眼里全是惊慌无解的情愫。

“水都脏了。”

胸口的情绪被她的举动催化了似的,突然间太浓太烈,沈诏低下身俯到她旁边,握着她的下颌,拇指轻轻替她揉嘴角:“疼不疼?”

“疼啊……澡也白洗了,全都是你的东西。”许愿就势跟他抱怨。

沈诏哪敢说什幺别的,把她从逐渐凉下去的水捞起来,温声道:“别擦了,我再让他们打水过来……是我不对。”

许愿手按着酸痛的嘴角悄悄笑了。

她辛苦一次也值得了,看把高高在上的少主都惊成什幺样了。

沈诏泄过一次,后半夜终于不蹭着她胡乱发情,默默给她又洗了一遍,安分地搂着她睡了。

-

南都这样大的城池,吞并后需要一段时间休整士卒,同时对城内住宅居民、金银货物进行清点。

班师回国的日子尚早,沈诏就兑现起自己的话,日日拘着许愿在营帐里教书。

“你在自己房间里提纯氯酸钾,还和银粉放在一起……稍有不慎,你自己都会没命,太危险了。”

许愿跪在椅子上倾身去看他手指点的地方,见他板着脸,就轻轻吻了下他的脸:“说了是制着玩的,图个点烟花好看而已。我按着古书上记的土法提取的,纯度没那幺高,不然我早就放迸掉那些石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