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十七)试探心意(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诏递给她看,“在濮罗王廷。”

许愿擦了擦手,面上没什幺表情,等他发话。

“濮罗王跟许蠡向来交好,只字未提把他交过来,反而听说有将他留在濮罗,赏封地的意思。”

许愿十指轻轻地绞在一起,沈诏手撑着桌案,将她的动作收于眼底,悄悄亲了下她的头发。

原来愿愿也会不安,会紧张他怎幺对待她。

好可爱。

但他依然平静地说道:“许蠡对我们并无威胁,濮罗王也不会给他实权,不过是个示给天下人看的安乐公而已,你觉得呢?”

勺底和碟子碰在一起,清脆地响了一声:“这是少主的事情。”

沈诏眼里蕴起笑意,“那就不管了?”

许愿猛地站了起来,低着脸颇有些压抑:“许蠡一介阶下囚,用得着濮罗王示给天下人看什幺?看他如何重情重义,隔岸观火,不发一兵一卒而坐视夔国沦丧?这时候却又来做好人?”

“许蠡要杀要剐要受降,也是少主说了算。”

沈诏拥着她圈在怀里,掌心盖在她的手背上,冰凉光滑。

“你的意思,要捉回来?”

许愿抽手推开他,侧目而视:“不。我是想问,少主以为濮罗王为何留着许蠡?还如此加封厚赏,笼络之心昭然若揭?”

“许家统御夔地数百年,一时失地,许蠡留得性命在,他日并非没有东山再起的可能。”

“少主真是这样以为吗?”

沈诏没有立即回答,而是按着她的肩膀,手指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