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十九)把我杀了(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已经提醒过了,是他们自己要找死。

许愿没再躲,目光无一点波澜地看着护卫把银针换成尖刀,架到她的腕上。

仿佛在看几个死人。

刀锋扎下,她闭了下眼准备抵御接下来难熬的片刻,然而剧痛没有如期传来。

“嘭,嘭”

消音子弹入肉时炸开崩裂血肉的声音,热武器的硝烟味近距离弥漫开,刚刚还立在她身旁的两个护卫瞬间倒了下去。

许愿本想去接那把掉下去的匕首,却被闪至她身前的男人提起腰身揽入怀中。

“愿愿!”

“你有没有事?”

沈诏的声音里藏着掩饰不住的慌乱,捏着她的手腕来来回回地摸索,从脆弱的腕部检查到手臂,又掀开她的氅衣看她身上有无伤口。

他从无表情的脸上,淡定、自傲全数消失殆尽。

嘴唇抿成一线,漂亮如琉璃的眼睛微微泛红,只剩下显而易见的惊恐。

检查过她没有伤口,沈诏手臂擡高,把她的身体抱小孩似的圈在怀里死死抱紧。

许愿初时的怔愣后,很快见风使舵地躲在他怀里,皱起张小脸跟他抱怨。

“沈诏,他们要取我的血。”

沈诏虽然抱着她,还是觉得不能安定下心脏的剧烈跳动。

又捧起她委屈巴巴的苍白小脸,吮她的嘴唇:“伤着你了吗?”

“没有。但是他们要放我的血。”

许愿伸出只手,指着他身后吓傻了的大块头控诉:“他还让他们把我的伤口割大点。”

“要是少主不来,愿愿肯定会被他们弄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