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二十一)嫁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诏诏……好棒啊呜!”许愿早就想和沈诏实实在在做个透彻了,‍‍‎‌肉‍‍棒‎‎‌‌顶开她私处的丘阜,重重往里面堵。

‍‍‎龟‌‌‎‎头‌‍‌‎喂开她‌‎‌穴‎‍‌‎‍口‌‌‎的小嘴,撞进去还想喂更深处的那张。

汁水溅溢,湿透交合处,顺着腿根和臀缝流,沈诏的毛发也被打得晶亮。

“少主,老公……嗯啊,‍‎‌‌鸡‌‎‍巴‍‌‍好厉害。”

许愿伏在榻上,堆雪似的脊背和臀部白得晃眼。

沈诏手伸到她胸前,捞着她甩来甩去的白乳把玩,“喜欢?把你操舒服了是不是就乖了。”

“愿愿,愿愿对你一直很乖的嘛,诏诏想怎幺操都可以。”

只对他乖。

沈诏笑了下,捻她奶尖,“还不够。”

白嫩娇软的穴道完全扩张开,媚肉尝着被粗大的‍‍‎‌肉‍‍棒‎‎‌‌肆意凌虐撞击的快慰,藏在褶皱里的敏感点无一处不被光顾到。

许愿翘着屁股默数着他的‌‍‍‎‌阴‎‍‌‎茎‌‎‌‍进出了百十下,将生涩‍‍‌小‎‍‍‌‌穴‍‌‎操得又熟又软,吮吸夹磨,全数反馈给凶猛的‍‍‎‌肉‍‍棒‎‎‌‌。

许愿大腿抖个不停,过多的快感逼得她遭不住。

臀部塌下去,沈诏仍旧直直往下插入,穴肉紧紧咬着棒身‍‌‎高‎‌‌‍‎潮‌‎‎了。

好大,舒服死了。

许愿摇头哭叫,顾不上自己是什幺淫状,“呜呜……要被玩坏了。”

水液喷射,击打到‍‍‎龟‌‌‎‎头‌‍‌‎上,又被塞回来。

‍‍‎‌肉‍‍棒‎‎‌‌挤开‍‌‎高‎‌‌‍‎潮‌‎‎中剧烈收缩的穴肉顶到最里面,沈诏捏着她下巴强硬地吻她:“那日是不是别人救你回来,你也这样爬他的床,送上去给操‎‍‌‌‎小‍‎‌逼‍‍‎‎?”

“不……”许愿鼻头红红的,“只有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