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看来你压根不长记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周小然第二次被黎成安抓到了,她站在马路边,求着黎成安放过她。

眼角似乎还有眼泪,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十分虔诚的模样。

“黎警官,求求你了,我下次一定记得戴头盔,求您了,别没收我的小车好吗?”

黎成安瞟了她一眼,没说话,继续执行他的公务。

直到今天执勤时间结束,他拿出对讲机准备从队里叫车来拉这些电动车。

转身才发现周小然还没走,微微低着头。

黎成安皱着眉说“你怎幺还没走?”

周小然听到声音擡起头,看着那双冷漠的眼神说:“黎警官,我知道错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没收我的车……我上课真的很需要它,没有它我怎幺去教学楼啊?那幺长的路。”说完她眨眨眼,瘪瘪嘴,样子可怜极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看来你压根不长记性。”黎成安执行公务的时候对谁都不会例外,尽管眼前这个少女看起来甚是可怜,但他也没有丝毫动摇。

黎成安是今年突然被调转到大学城来的,每天早上中午的时间都是这些大学生上学和放学的高峰期,他今天被分配到了中午来执勤。

这条马路是学生的必经之路,好巧不巧,车辆拥挤,周小然刚刚好就停在黎成安的身边。

黎成安看着她,那只大有力的手就掌住她的车头。

嘴唇一开一合,慢慢流淌出几个字:“又被我抓到了。”

第一次被抓的时候,是上午,周小然上课要迟到了,她冲出宿舍楼骑上自己的小电驴就往教学楼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