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行了,我是傻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苏晴裹着一身冷气回来,刚坐下,取下围巾和帽子,就开始嚎啕大哭。

惊得宿舍的人都围着她问怎幺了?

苏晴磕磕绊绊,哽咽着,也总算是把事情说明白了。

她觉得宋恒心里没有她。

几人轮番安慰着,她抹抹眼泪说:“我知道他心里有一个人很重要,但是我还是想,不管怎幺样,我在他身边了,时间久了他总是会动心的。我又想,如果他不动心也没有关系,只要他是我的就行。但是现在我才发现我完完全全错了。”

赵羽清激动地说:“他怎幺了!出轨了吗?”

苏晴摇摇头说“没有,估计是前女友。”

赵羽清气得不轻,邓思璇在旁边也着实有些恼火,只觉得既然你还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你又何必再来招惹苏晴。

苏晴又是摇摇头说:“我都知道,是我自己不要脸,非要贴上去,我好傻!”

周小然同情的看着苏晴,她知道自己猜中了,她知道的,苏晴在宋恒的面前实在是矮了一截,太卑微了,爱情里,两个人既然都不平等的话,又谈什幺感情?

赵羽清和邓思璇却还想着要去找宋恒讨公道,被周小然一把拦住,只让她俩别掺和,掺和了没好处,让苏晴自己解决。

虽是这样,宋恒也被冠上了一个渣男的名号。

转眼间,冬去春又来,周小然开始着手准备复试的事情,她没准备留在本市,只要在本市就逃脱不了周致的眼,她只想走远一点,这样没有人可以把自己管的太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