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狼牙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邵带着四十个孩子,交给了非亚训练,选定昊天为队长。

并且为这个队伍,命名为狼牙队。

这四十个孩子,平日不做其他事情,单纯习武。

后来宁邵才知道,当中昊天的武功最高,甚至已超过他许多,也被非亚大为看好。

并且昊天选中的十四人,武功资质也奇好。

非亚说,只要一年训练,这十四个人,加上昊天,便可以取代府中所有的护卫,甚至超越许多。

“你不觉得我身分可疑?”昊天这么问。

宁邵不以为意。

“我们这里谁没有秘密?但是没人问过去,只谈未来。”

过去重要吗?

经过他和月儿的相处,报仇都变得可以放弃,那过去还重要吗?

“你们有什么想做的,全都可以写下来,既然我们入了同一家门,就都是兄弟,只要不是太离谱的,我会想方法,尽量为你们达成,往后我只要你们,安心在这里生活。”

宁邵一样要为他们立规矩。

“我唯一的逆鳞,就是武凝月,也是这里的女主人,可以称呼小姐,不准接近,不准追求,不准勾引,尽可能远离她。”

这群男孩子都是挑选过,自然聪明,以后肯定会离她很远。

“你们在这里不是奴隶,这里没有奴隶,只要你们真诚待我,先学好保护这个家的本事,以后你们都是我左右手,有钱大家赚,大家一起享福。”

他停了下,吸一口气。

“想成为家人,就要先学会保护家人,大家都是孤儿,你我都是,我们现在有机会成为一家人,谁能不珍惜谁?我虽然是孤儿,却靠自己本事,养活自己,甚至还养活你们,你们呢?不能只期待我养你们,对吧?把学习的态度拿出来,你们就是我兄弟,如果混饭吃的,我保证把你送回奴隶市场,一粒米都不愿意给你。对于认真努力,想成为这个家一份子的人,我如果吃肉,你们一定吃肉,绝对不会啃草。有我在的一天,保证你们都能过得比别人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