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催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狼牙队的人,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几番相处下来,不明所以的叶云,产生了误会。

宁邵有些僵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说他让大家远离她?

那月儿还不掐死他?

别看月儿平常温柔,真发起脾气来,他也是怕的。

“他们...比较慢熟,并且男孩子,自然比较冷漠些,戒心较重,你看我刚来的时候,不也是这样?”

叶云仔细回想,似乎是这样没错。

“那你好好的照顾他们,都是男孩子,应该对你比较亲近。”

虽然把煮饭的事情,交给四个小婢女,但是叶云不放心,刚开始还是亲自到厨房,亲子指导他们。

因为团膳并不容易,所以叶云也把现代的汉堡、披萨、炸鸡、火锅和吃到饱的概念,发挥在餐点上。

让大家在饮食上震惊不已,也给了宁邵许多的想法,开始对餐饮业伸出魔掌,涉猎这一块领域。

间接的大赚一笔,解决了财富上的问题。

叶云也向宁邵提出了意见,应该让孩子们也学习认字和算帐。

毕竟他们是商人,左右手怎么能不会算帐?

在取得宁邵同意后,叶云亲自教导,用阿拉伯数字教导大家,又再次让宁邵震惊。

月儿的算帐方式,前所未闻。

但是学会后,发现更为好用,帐目全都一目了然。

宁邵当下让所有人也苦学,除了武功之外,至少要学会算帐,之后才有可能随他下山经商。

很快进入了夏季,来到了中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