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發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们都很勤奋,也因为多了许多家人,叶云和宁邵变得更忙碌。

过了一年,等宁邵另外开了三间中型餐馆,他们已是身价超过百万两的小富翁了。

宁邵手中的铺子,已经超过了十家。

少部分的狼牙队成员们,也开始能下山,被宁邵分配去各地,学习打理产业。

剩下十五名天赋较高的,包括昊天,继续留下来学习武功。

除此之外,宁邵也在山下买了宅子,除了往返店铺更方便,环境也更安全,他带着月儿搬进去,六名婢女自然也跟过去。

非亚不愿意下山,他本就是隐姓埋名,不方便暴露在人前。

所以宁邵将山上的住宅,改成了训练基地,各自再买了四十五名男孩,由原本留下来的十五人去接手训练。

每个人各自带三名新人,配合成小组去训练,非亚定期抽查成果。

宁邵也为他们再买四名婢女,专门留在山上打理,叶云也训练了一段时间才放手。

再过一年,宁邵已经是岭山一带,赫赫有名的商人。

没人敢小瞧他,虽然年纪轻,做起事来可是冷血铁腕,干净俐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特别他手下的人,各个忠心,产业都像是铜墙铁壁,就算有歹念的人想侵入,发现一点缝隙也没有。

“这宁邵的人,各个吃好穿好,连用的都高人一等,并且他前途一片光明,显然目前的成就还不是最高处,以后大有可为。除非脑子有问题,不然谁会背叛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