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學暗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窃盗案到这里,算是告一段落。

杀人案,官府也确实查出了实情,是妻子买杀手要杀夫,与窃盗无关。

他们收留朵朵和孤儿们后,也确实没有再发生窃盗案了。

宁邵另外买了一处住所,依照叶云要求,成立了孤儿院。

除了收养孤儿之外,也从里面挑选人才,等他们长大后,又能多出得力助手。

除了买奴婢照料之外,也特意安排了老师,教他们读书识字。

住处距离他们不远,朵朵随时都能去看一眼。

“你们可要乖乖听话,公子和小姐人好,还给你们请老师,这年头,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读书的,你们可要努力,将来才能像我一样,帮忙公子和小姐,报答他们的恩情。”

孩子们都很乖,也很听朵朵的话,心里更感恩公子和小姐。

上次公子和小姐来看他们,长得都很漂亮,就像是天仙一样好看。

并且公子和小姐人很好,小姐还摸摸他们头,说他们很可爱,很聪明,他们好喜欢小姐。

还有公子交待其他人,要好好照顾他们,还给了很多钱,买了好多东西和糖果。

他们肯定要听朵朵姐姐的,好好努力,将来为公子小姐做事,报答他们。

搞定了孤儿们,有了朵朵的加入,生活也有些变化。

有了朵朵保护,宁邵总算不像黏皮糖,每天都看紧她,愿意让她自己出门了。

只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规定她要女扮男装,才准出门。

所以她还是假扮宁二公子,但是可以自己去办公,总算是小小自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