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共有一個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叶云找的伙伴,也就是我们自己人,未来也是我们的一员,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想攻略她,就需要我们的帮助。别看她待人和气,实则是个没心没肺的。心里对感情,却是一个不开窍的,总把别人给当孩子,根本没有当男人。”

原来,不是他一人这么认为而已。

“若是我们两边相争,她会非常为难,最后会离开,我们谁都得不到。你要我们放手,我们做不到,要你相让,你也做不到。我们两边都很清楚,若是不想失去她,就要一个安稳的天下,给她一个安稳的环境。我们都太年轻,势力太过弱小,只有合作,才能守护她。”

“感情的部分,若是她心悦你,我们自然没有二话,但是你心里清楚,她没把你当男人,若是我猜测没错,她心里恐怕没有情爱,即便这辈子不嫁人,她也能这样过一生。”

爱上她,才是最为悲惨的。

宁邵从刚才脑袋一直很乱,不敢相信自己听见的。

现在他总算弄清楚了,二皇子确实是这个意思,不是他误会。

他们居然邀约他,共有一个女人?

“你们贵为皇子,怎么能接受共有一个女人,这样惊世骇俗的想法?”

男人的占有欲,不可能与他人共有。

贵为皇子们,更不可能。

这是什么陷阱?

是圈套?

闻言,青沐笑了。

“很惊讶吗?觉得我们不可能这样做?我们连皇位都能共有,女人难道不行?如果我说想当太子,皇兄立马让出,若是五弟想当,我们两位兄长也让。你说,有何不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