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被帶歪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都知道你是谁,你的身分,你的过去,你的仇人,没有我们,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报仇。”

“只要你与我们约定好,三年内,把叶云带来京城,其他的,我们会为你铺好路,让你能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还有,你必须安排十人,到书香楼去报到。”

书香楼?

天下第一情报楼?

“为何?”宁邵不明白。

“那是五弟负责的产业,搜集天下消息,并将消息,传到宫中给我们,可以让我们保持联系。”

“以后,所有与你相关的情报,都会让你的人,随时传回来。岭山这里的情报,目前十人足矣,若是再拓展,每征服一个地区,则需加派十人。”

宁邵不得不佩服,这群身在宫中的皇子们,短短八年,已经将触角,伸到这么远了。

“我答应。放心,如果你们都清除了障碍,我还不能大展身手,那就真不配与你们站在一起了。”

即便是皇子,他也要证明,自己能站在身边。

“好,我们拭目以待,看你能飞多高。”

青沐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灰尘。

准备离开前,回头笑着。

“对了,既然是合作,就不能只是接受我们的帮助,对吧?”

宁邵挑眉,似乎明白他想说什么。

“这次我们带了两百万两,准备投资你,请你每个月,务必创造一千万两的分红。”

每个月...五倍!

现在的皇子们,都改行当土匪了?

“还有,每年的分红也别忘了,我们会在宫里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