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你教我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你敢的很。”不只是不把皇子放在眼里,连他这个未来的储君,都没半点尊敬。

这还叫不敢,那要做什么才叫敢?

“奴婢真没说谎,奴婢是猜的,真没看过兵书。”叶云只能试着转移话题了,皇子可都是不讲理的主,她不想在这个点纠缠,不然最后吃亏的,肯定是她。

“那你肯定是天资聪颖,不然猜的如此准确?”青辰瞇着眼,明知道她转移话题,但也没有真想把她如何,就顺着她了。

“认识奴婢的人,都说我很愚笨,资质不好,想必猜中只是侥幸。”

几句话的交谈,青辰知道这个小他几岁的孩子,确实无比聪慧,并且很狡猾。

她为什么要藏拙?

难道不想被宫里重用?

青辰还是猜不透。

“会写字吗?”

说起这个就很尴尬,她会写字,但是不会写毛笔。

看这位太子殿下已经起身,将桌上的毛笔和纸铺好,用眼神示意她动手。

叶云硬着头皮拿起了毛笔,都还未写一笔,太子又肯定的说:“你不会写字。”

她手一抖,又把毛笔放下。

“你不会握笔。”

原来她识得字,但是不会写。

“以后每天晚上,和我一起练字,我来教你。”这话是命令,不容她拒绝。

她抿着嘴唇不回应,让一个孩子来教她,实在很难放下自尊。

她可是成年人啊!

“怎么?觉得我不够资格教你?”

青辰也不恼,随手拿起了笔,在纸上写下几个大字。

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