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未來儲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云哑然,她也是穿越的,也没有原本的记忆,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妖族人?

“我是妖族人?”

青澜点点头。

“只有这个可能性了。”

但是她要如何验证?

“其实我觉得,月儿是不是妖族人,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从朱鸢手中保护她?”宁邵点出了重点。

无论叶云是不是妖族人,都是他的女人,他想保护的人。

“妖族人强大,所以各国的人,都不敢轻易招惹。朱鸢是妖王的儿子,手段更是千变万化,他说过自己会讨回来的,势必不会放弃。”

“那我该怎么办?”叶云有些害怕。

想起那天,她学了那么久的武功,在朱鸢面前,却没有任何招架之力,轻易就被下咒了。

“别怕,我能制造一些防止的咒语,让你们随身携带,只要东西不离身,妖族的咒语就奈何不了你们。只要咒语对你们不生效,以后遇到,直接开打就是了。”

听青澜这么说,他们就放心了。

只要没有咒术的威胁,他们也就不怕了。

“事不宜迟,我这就去制作。”

青澜用两枚铜钱,制作成保护的信物,用绳子让叶云和宁邵贴身戴着。

“青澜,我能不能学这个保护咒的制作方式?”叶云希望让底下所有人,至少都能有个安全保障。

青澜摇摇头。

“这个保护咒,是我白泽血脉,特有的咒术,其他人无法使用。但是每制作一枚,需要耗费我极大精神,像这两枚,没休息一个月,是补不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