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5.千萬不要幫我按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皇子青靳,几乎差点就冲到黑奥森林救人,还是被二皇子青沐给拦了下来。

“我觉得不是朱鸢所为,若真的是他,云儿不可能留下信件给宁邵。”

朱鸢心狠手辣,不可能给叶云机会求救。

况且他才刚在五皇子青澜手中吃亏,青澜可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

在朱鸢撤出的同时,早已经给朱鸢安排好对手,一路逼着朱鸢,打出了青麟国。

就算不死,也肯定让他元气大伤。

所以朱鸢根本不可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回来掳人。

但是他们想不通,叶云到底去哪了?

有谁这么本事,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做妖?

皇上不吭声,也没有任何不对劲,面对儿子们的调皮捣蛋,几乎是慈爱的包容了。

甚至还有意无意,放宽他们能出宫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去找叶云。

这等行为,几乎是放纵的宠溺,所以皇子们根本没有怀疑到老子身上。

当然,对皇上来说,他有十足把握,他们绝对找不到叶云。

可惜,皇上了解自己儿子,却不了解叶云。

这丫头就是个能折腾的,身无分文的丢在荒山野岭,还能搞出一个土匪窝,进而在商场上站稳了脚。

这绝对是皇上没想到的。

------------------------------

叶云也没有想到,无意间,生意开了红盘,短短两个月内,已经赚饱了银两,可以买一家舖子了。

有了铺子,叶云还是有安排人手,在港口摆摊,让阿德盯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