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10.是不是長壞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一早,子聪被送走了。

送到哪里,她并不知道,但是她从凤犀眼里,看出他没有说谎,他们真的送子聪回家了。

“放心!他的身分很尊贵,他会过得很好的。”凤犀安慰着。

对于子聪的离开,叶云只是有些伤感和舍不得,还不至于悲伤。

她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停留在原地。

“爹,你能让人,帮我送一封信,到青麟国吗?”

凤犀早已经听凤离说了,他是在虎云国找到女儿的,怎么会和青麟国有关系呢?

“我是在青麟国长大的,三个月前,因为一些事情,才到了虎云国,所以我的家人朋友,通通都在青麟国。”

“可以,你写完交给凤长老,我会让他去办的。”

叶云写信给宁邵,一方面交代自己很好,并且告知自己找到爹了,确实拥有妖族血脉。

并且让宁邵去接手打理,虎云国的风灵城,她所创办的宁月商行和镖局,请宁邵妥善的训练土匪们。

这对他们来说,是打入虎云国商场的好机会,毕竟这里的商业,比青麟国强,是宁邵的天下。

交代完这些,让宁邵不用担心,自己很快就会回去,请他和皇子们不要担心。

当叶云把信交给凤离,他便离开,差人去送信了。

只剩下叶云和凤犀,坐在这里喝茶聊天。

“这个宁邵是什么人?”凤犀喝了一口茶。

“我男人。”

他差点把茶给喷了。

女儿才几岁?

已经有男人了?

“爹,别激动,宁邵八岁我就捡回来了,一直和他相依为命,是个很有才能的人,很会赚钱,我们两个在青麟国,也算是富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