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34.岳父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云何尝不知道。

这孩子从小就很辛苦,她真的很心疼他。

君王之路,又哪里是那么好走的。

“青辰,没事了。”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波折,但是只要一件件解决,以后这个世界,会是他们说了算。

“青辰,你随我到处走走吧!不要再困在这里了。”

青沐苦笑,他何尝不想。

“我是太子,不能随意出宫。”

叶云笑着问:“谁规定的?”

谁规定的?

这需要人规定吗?

不是常识?

“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不能这样怠惰,那是身为太子的职责。”

叶云不认同的摇摇头。

“我没要你怠惰,只是要你休息。当然认真、努力是很棒的,但也要适时的休息,才能更好的持续下去,人又不是铁打的,太累也是会生病的,不只是身体,心里也是,如果真的为了人民,你就更应该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青辰听懂了。

“既然你整天都关在宫里,当然要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亲自看看,和书本中学习到的,肯定感受不同。你要和我一起出去,才能增加见闻,也顺便放松一下,毕竟心灵上的放松,也是很重要的,比身体上的放松更重要。”

从小每个人都告诉他,身为太子,应该如何努力,但是没有人告诉过他,应该如何休息。

平时有习武,他以为就够了。

心灵上的放松,他倒是没有想过,也没有学过这个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