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了奶水又尝骚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娇滴滴的,“宋怀远……”

热烈的情潮再次侵袭,因为是宋怀远,她毫无防备,挺着胀痛酥痒的胸部往他胸膛凑。

翟嘉禾承了她的热情,低头咬住她的右乳。

隔着校服和胸衣,他仍能找到最为敏感的奶头,轻含,舌头卷过,抵弄,反复亵玩。

简单直接的索取,傅妍却承受不住。

下身流水。

双乳喷奶。

第一波高潮余韵过后,她找回些理智,“宋怀远,你别弄湿衣服。爸爸会发现的。我只有半个小时,爸爸没等到我,就会来接我。”

操。

听到傅岐会来接,狗胆包天的翟嘉禾突然又有射精的冲动。

不行!

这次,他是要证明他行的!

右掌拖住她柔软的细腰,牙齿配合着左手,将少女濡湿的衣服卷高,就着浅浅月光,看着莹白柔软的双乳。连涨奶红肿的奶头,在轻纱如雾的视觉效果下,也美得如梦似幻。

仿佛,他低头含住,是种亵渎。

翟嘉禾果断叼起奶头,吮吸得啧啧有声,贪婪地品尝甘甜的乳汁。

势要把宋怀远三天的量挣回来!

什幺亵渎!

傅妍这个狗女人,不也天天想着染指宋怀远。

少年用力的吸食,缓解她的酸胀,同时带给她难言的舒爽。她看不见,小手胡乱摸索,轻轻勾住他肩膀,“宋怀远,宋怀远,我好喜欢你。你重一点,重一点。”

记起宋怀远病中发红的眉骨,她真的好想取下眼罩,看他动情的模样……

然而,翟嘉禾突然变成用牙齿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