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吃男人的‌‌‍‎精‎‍‎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紧张,淡粉的软肉翕动着,清亮的春水溢出,濡湿了傅岐的手指。

傅岐面色沉沉,不为所动,冷着脸审问。

两根属于父亲的手指,此刻成了她‌‎‍‎‍淫‌‎‌‍荡‍‎‌‎的开关。

但她不敢说。

她在头脑风暴:承认‌‍自‌‎慰‍‎‎‌‍和承认早恋,哪个更可怕。

生怕敏感的身体会让她在傅岐注视下喷水,她快速认了,“是,是的。爸爸,对不起……我不知道不可以……”

她的成长,傅岐并不忌讳,该教的生理知识都会教给她。

反而是她有点害羞,推说学校上课都说过。

他还会让她可以多跟沈绯绯沟通。

但总体来说,她是个没有妈妈的可怜孩子。

她一旦露出“没人教”的可怜相,傅岐都会心软。

但这次,他没有。

修长的中指轻轻一勾,他在清水里找到相对浑浊的‌‌‍‎精‎‍‎液‍‍‎‎‌,呈到傅妍水洗过般的乌眸前,“傅妍,这是什幺?”

傅妍:“……”

“不知道?”傅岐厌恶地冲洗掉,“爸爸告诉你,那是男人的‌‌‍‎精‎‍‎液‍‍‎‎‌。你告诉我,你自己插,怎幺会有的?”

傅妍咬紧下唇,瑟瑟发抖。

傅岐扯过淋浴头,一直抵在她‎‌‎‍穴‍‎‌口‍‍‌的中指再次用力将软肉往外抵,露出可怜哭泣的‌‎‎‍小‎‌穴‍‍‌。

然后,毫不怜惜地冲刷。

水柱打在脆弱的私处,疼,疼过后,又有诡异的欢愉。

在极端恐惧中,自暴自弃的傅妍居然在庆幸,现在她私处涓涓流水,傅岐看不出来。

“这幺喜欢男人的‌‌‍‎精‎‍‎液‍‍‎‎‌?”

傅妍摇头。

傅岐更是烦透她这种乖乖认错却坚决不改的样子,剥落她湿透的上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