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穴‌‎‍‎‍被巨根撑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噗叽——”

傅妍突然求欢,顺利含住一小截‍‌‎‍阴‌‍‍‎茎‌‍‌,软嫩的花瓣被撑开,透着薄薄的粉色。

强烈的视觉刺激,险些令宋怀远挺身刺入。

她那幺湿,那幺紧,那幺迷恋他。

他也那幺爱她。

宋怀远忽然想起,年幼时躲在衣柜里,看到母亲在一个陌生叔叔下‍‎‎‌高‌‎‎潮‍‎‌‍。

母亲对父亲总是寡淡,颐指气使的,面对那个男人,却百般讨好,春水涟涟。

“宋怀远?”

她浑身酥软,擡臀几秒就跌坐回椅子,肉刃拔出紧致的‎‌‌蜜‌‍‍‎‌穴‎‍‌‌,跳动得更厉害。

明明宋怀远的欲望对着她微张的穴肉吐着清水,甚至有点狰狞的凶相,可他的黑眸为什幺那幺沉静?

她看一眼,就替他难受了。

不等他回答,她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仰着小脸轻啄他的喉结,呢喃,“宋怀远,别难过……我……我都可以……”

宋怀远低眸,看到面若桃花的傅妍。

她吃了奇怪的巧克力,身体敏感多汁,需要他救她。

同时,插入她,也是他心之所向。

宋怀远挫败地发现,他坚守的底线,牵扯到傅妍,总是一退再退。

双手突然掐住她微微湿润的两瓣臀肉,赤红的双眸盯住那轻轻颤抖的粉嫩软肉,看出勾连着春液的邀请。

他挺胯,‍‎‌‍插‌‌‎进‌‎‎‌‍湿热紧致的‍‎‎‌小‍‌‎穴‌‎‍‎‍。

他稍稍进入,傅妍又是大大分开双腿,又是费劲擡起屁股,就是为了迎接昂扬的欲望。

可该疼还是疼。

她咬牙忍,半句不说,却紧紧绞着他。

像是有无数张小嘴在咬、在吸他的‍‌‎‍阴‌‍‍‎茎‌‍‌,他卡在她的穴内,进不得退不得,舒爽从脊柱蔓延,突然有‍‍‌‎‌射‍‍精‍‌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