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镜操干,求爸爸‎‍‎‌射‎‌‌‎‍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岐放过发红的脚踝,单手固定她的细腰,狠狠‍‌‌‎抽‍‎‍‎‌插‎‍,“傅妍,你‎‌高‍‎‎‍潮‎‌‍‌‍来得太快。”

他说话时,气息平稳。

入了傅妍的耳,却格外性感。

她差点又喷一次。

药效催发到极致,她忘记羞耻,忘记凶猛操干她的男人是她的父亲。

她舔了舔嘴角,向来纯净的眼眸也染上媚色,“因为爸爸干得我很爽。”

傅岐再次黑脸:“你到底从哪里学来的?翟嘉禾?”

又是翟嘉禾。

傅妍撅起小嘴,柳眉轻蹙,似乎在苦恼怎幺回答。

妒火与怒火一齐攀升,傅岐突然松开她细弱的左腿,掐起她白得扎眼的屁股蛋,将她从身上扒落,放在盥洗台,紧接着分开她轻颤的双腿,风雨欲来的黑眸盯住湿红泥泞的私处。

臀下冰冷,傅岐的视线却火热。

双重刺激下,傅妍浑身又湿又痒。

两瓣嫩肉朝他张开,展露她的空虚,邀请他再次蹂躏。

眼见汩汩清水冲着女儿的处女血,滴答滴答洇在开她身下,妒火和怒火,瞬间变成了汹涌滔天的‎‍‌‌欲‍‎‌火‎‌。

他捉住她的小腿擡高,同样湿热的性器相贴后,他稍稍向上提。

“噗叽——”

‍‌‎‌‍小‎‍‌‌穴‌‍主动含住‎‌‍阴‎‎‍‌‌茎‎‍‌头部,一点点费劲吃着,软肉被撑开,是糜艳的粉色。

傅岐顺利挺入。

这个姿势方便深入,且‎‍‌‎‌开‎‌苞‌‍的傅妍,‍‎骚‌‎‍‌水‍‌‍不断,请君入瓮。

他直接顶到她的子宫口,不需要再多润滑,再次在紧致的甬道狠狠‍‌‌‎抽‍‎‍‎‌插‎‍。

傅妍掌心抵着冷冷的瓷面,屁股高擡,渴求、迎接干得她舒爽的肉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