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插‍‍‎‌得流出奶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宋怀远安静的注视下,傅妍小脸红透,颤抖着隔着小裙子调整细细的带子,“我穿了……”

宋怀远:“……”

少女乌眸里的喜欢,那幺热烈。

如同他初见她后无法抑制的喜欢。

他坚守原则不碰她,却在每次亲过她的深夜,辗转难眠。

像他这样人格残缺的人,对她的喜欢,有时炽热得惊到自己。

反锁房门后,宋怀远在抽屉里找到母亲逃走前扔掉的婚戒,单膝跪地,“傅妍,等大学毕业,你会嫁给我吗?”

私处还在湿哒哒滴水。

连丰盈些的双乳,此刻也有涨奶的错觉。

她支撑这具‎‍‌‌淫‍‎‌‎荡‌‍‎的身体,觉得有点配不上宋怀远的求婚。

可她怎幺舍得拒绝。

她夹着腿,虔诚取过小小的红丝绒盒,信誓旦旦,“宋怀远,我一定会嫁给你。”

宋怀远站起,眼眸漆黑深远,“傅妍,这婚戒是旧的。你先收着,等你大学毕业,我用新的跟你换。”

“好。”

话音一落,她转身,小心慎重地将戒指盒塞进包里。

她没穿安全裤。

一弯腰,裙摆上滑,堪堪遮住大腿根。

宋怀远比她高,清晰地看到白皙胜雪的两瓣香臀,兜不住春水的丁字裤,以及胭脂色轻颤的软肉。

他硬了。

傅妍回过身,看到他下腹鼓鼓囊囊的一大团,心生欢喜,扑过去跪在他面前,扯弄裤子。

热热的性器贴着她的脸颊,她忽然怔住:怎幺觉得,这样的场景那幺熟悉?

等她再次清醒,已被宋怀远压在柔软的床被,绵密的吻落在她睫毛,眼睛,鼻梁,耳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