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爸爸掐屁股,边走边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痉挛时的绞紧过后,湿热的穴口分泌更多的春水,又贪婪地吞进他食指的第一关节。

心脏莫名悸动。

傅岐冷淡擡眼,对上泪盈盈的乌眸,“不是翟嘉禾插你,你就要哭?”

傅妍心里默默道:真不是翟嘉禾插我……

真正动怒的傅岐,她本能害怕。

初来例假,他也在帮她清洗时,拨弄过她淌血的私处。

现在好像……差不多?

她深吸口气,自我麻痹:是我变得淫荡了,才会觉得爸爸不是单纯在检查我的清白,才会觉得他的碰触带着属于男人的欲求。

“你咬得这幺紧,是想我插进去检查?”傅岐又说。

傅妍膝盖打颤,忽然灵光一现,带着哭腔问:“爸爸,你是不是还介意绯绯阿姨……”

“闭嘴。”傅岐眼底闪过厌烦,用胯抵开她左膝,拔出湿淋淋的手指,捞起她的右腿,吊高拉开。

两腿都高高折起,几乎呈一百八十度朝向傅岐。

傅妍意识到这个情状,羞得全身通红,粉嫩的穴缝却翕动着滚落清液。

偏偏傅岐冷峻的视线真像在检查那层薄膜是否存在。

她硬忍了几秒钟,濒临喷水边缘,气息不稳,“爸爸,你检查……啊!”

话音未落,指骨分明的手指便刺进生涩的小穴。

想到处女膜被戳破,傅妍浑身都在抗拒,软肉更是挤压着入侵的长物。

“傅岐,你不是人……”

她崩溃怒骂,可惜嗓音自带娇媚,更像是撒娇求欢。

傅岐绷紧唇线,手指强势挤入紧窄涩然的甬道,粗鲁地抽插进出,硬是将她从干涩摩擦出汩汩骚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