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窥者发现父女乱伦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岐,你是不是疯了?”

软软的身子挣扎着,傅妍想要逃离视野宽敞的窗前。

现在是清晨。

他们在二楼。

像上次他再实验室顶楼说的,如果有偷窥狂,就能看到她被傅岐按在窗前操干。

如果对方还是熟知他们关系的邻居,就会明白他们是在乱伦……

“你害怕被看?”傅岐拎起她翻转,变成背对窗户,对他展露艳情的姿势,“你穿成那样出门,还怕被看?”

傅岐刻薄的羞辱,瞬间气得她全身发抖。

她张嘴,就近狠狠咬住他的喉结。

拍打她腿侧的阴茎立刻凶狠地捅开紧紧闭合的小穴,任她掐,任她骂,就是凶猛残酷地狠进狠出,就是要让她清楚,他作为一个男人,在操干一个两年前就被他破处的女人。

比起在客厅,他第一次用狰狞的巨根进入她,数次顶到她子宫,那种背德的震惊与刺激。

现在她多少接受傅岐干过她了,更在意她被爸爸压在玻璃上干得喷奶的淫荡模样,会不会有人看到……

在磨破她私处软肉之前,他终于掐住她屁股,将她抱回柔软的床被。

高大的身躯沉沉压着她,碾弄摩挲她每一寸肌肤。

最要命的,是那勃发到极致的性器,在她的阴道持续猛烈地射精。

原始的快感袭来,她不想在爸爸身下淫叫,咬住他的锁骨。

掌心几分温存地贴上她湿漉漉的面颊,傅岐说,“傅妍,你吞了我这幺多精液,还想叫我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