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烫着子宫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硬的棒身嵌入双乳之间,跳动的头部顶弄她的脖子,微湿的触感令她喉咙发干,全身发痒。

而一门之隔,属于长辈的关怀,又将她拉回现实。

她舔了舔嘴角,咳嗽两声,“宋叔叔,我想陪宋怀远的。他没让我干活。”

那头宋征陷入沉默。

傅妍惊慌地看向眸色深黑的宋怀远,湿红的唇瓣做着口型:我是不是暴露了?

眼底漾开笑意,宋怀远捞起她的下巴,叼住她软软的下唇,舌头点到为止扫过她微凉的贝齿。

因为紧张,她难得用小舌头推挤他。

却不想,向来尊重她心思的宋怀远,不知道是难压情欲还是故意招惹,湿热的大舌勾缠她的,席卷她的呼吸。

待她仰着脖子,沉溺与他的深吻。

“怀远,你会好好照顾妍妍的,对吗?”

门外又响起宋征听不出异样的问话。

宋怀远放开她红肿的唇瓣,郑重其事地回答:“爸,等毕业,我们就结婚。”

宋征“嗯”了声,走远。

脚步声渐远,她才伸手戳了戳他心口,“叔叔,是不是听出来了?”

那可太丢人了。

宋怀远顺势握住她的手腕,将她提起,踢开凳子,帮她站稳后又将她推到冰箱上。

“没发现。”

一手捞起她的腿,一手挤进春潮涟涟的小穴扩张。

傅妍单脚站立,摇摇欲坠的,却因为是宋怀远,一点也不怕,放任欲望横生。

早就硬挺的阴茎,就着湿热的液体,一次入得很深,被软肉层层包裹,它短暂地停了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