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爸爸抱着她操穴,顾叔叔在前面唱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鲜少哭得那幺凄怆。

傅岐弯腰,捞起她湿漉漉的小脸,指腹抹走滚烫的泪珠,最后落在嫣红的上唇。

“哭什幺。”

傅岐比从前更冷漠的嗓音激起她心里的委屈,泪意汹汹,“爸爸,有人欺负我……”

正好顾旸推开包厢门,一束光线打过来。

他看清了傅妍凌乱微湿的胸口,裙摆翻起,露出细白的大腿,以及一点纯白的内裤边缘。

操。

他给她时间。

她不远千里追到这破会所,跪在他面前勾引?

“阿岐……”

听到顾旸狗逼的声音,傅岐捞起傅妍抱在怀里,“滚回去拿个毯子出来。”

顾旸:野狗好凶。

不过这娇滴滴的小姑娘,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取代沈绯绯的小情人?

想到傅岐的战斗力,顾旸挠挠后脑勺,折回包厢拿起薄毯,按照傅岐的要求,远远扔过去。

还挺宝贝。

顾旸吐槽:不知道的还以为傅岐谈了个天仙。

傅岐将傅妍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犹挂泪珠的小脸,点了点她的唇,“叫顾叔叔。”

要不是他抽走得快,身体开始发痒的傅妍,就含住傅岐的手指吮吸舔弄了。

“顾叔叔……”傅妍娇滴滴喊的是顾旸,潋滟春情的乌眸却可怜兮兮望着傅岐。

“操!”顾旸惊诧,“是妍妍啊。真是女大十八变。”

罪过罪过。

便纵傅妍再出落得亭亭玉立,他也不可能认为傅岐会睡傅妍!

那可是乱伦!

而且傅岐从前就可厌烦傅妍。

顾旸难得做长辈,看她脸蛋红红,关心地问:“妍妍是不是生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