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爸爸掐起屁股舔穴,包厢门被推开,淋了爸爸一身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烫。”

她口是心非怨怪,语气娇媚又缠绵。

傅岐射完,仍挤在她软热的甬道,看她小腹鼓起,突然狠狠咬了口她的脚踝。

“好痛!”

这次是真心实意的。

他乐了。

捞起赤裸香甜的娇躯,坐回沙发,低头叼住她软哒哒的奶头,湿热的大舌卷过,亵玩得出星点奶水。

“呈清云,你他妈是不是喜欢傅妍?”

顾旸还没回来,包厢内只剩啧啧舔吸的淫靡水声,方晔的怒骂显得格外清晰。

她下意识颤栗,软软的小手揪住他的头发,轻轻喊,“爸爸,爸爸……”

是的。

操干她的是傅岐。

她骚媚求欢的对象也是傅岐。

绝非方晔。

想到如果没有呈清云,她可能在方晔的身下汩汩流奶,她就害怕。

傅岐敏锐察觉,牙齿碾过娇弱的乳肉。

听到她忘情呻吟,舌头抵出想要在他口腔喷汁的樱桃,“骂人的狗,给你喂的春药?”

完了。

“春药”两个字,又勾起她汹涌的欲望,撑开的肉壁开始紧咬蛰伏的阴茎。

乌眸湿漉漉的,她咬唇点头。

手指勾过她脸颊,粗粝的指腹在她下巴嫩肉处摩挲,“想让我弄死他?”

情痒难耐,傅妍却坚定点头。

她真的恨透了方晔。

想起什幺,她故意说:“爸爸,我……我发现我产奶后去医院,挂的呈医生的号。可那个人假装呈医生,咬我的胸吸我的奶水,手指还插到……你插我的地方。”

所以。

除了初恋翟嘉禾。

还有只狗在他捅破她处女膜前,试图侵犯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