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怀远插得她高潮,爸爸抓奸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汩汩清甜的奶汁溢满口腔,伴随傅妍情痒难抑的呻吟,宋怀远忘了一切,只记得身下娇吟婉转的少女。

“宋怀远……”

极致的舒爽中,傅妍发自内心地喊他的名字。

初见时,她就喜欢的宋怀远。

右乳突然空虚,她努力仰起小脸,春情潋滟的乌眸映着少年专注叼住她左乳吮吸舔弄的香艳场景。

就在她懵懵懂懂的注视下,宋怀远忽然擡眼,与她对视。

她脸红,有点害羞。

但她仍直勾勾看着,看着他漂亮修长的左手娴熟地揉捏她右乳,看着他手指碾压她的乳肉,看着软哒哒的奶头紧贴他食指,突然溅奶,濡湿他修剪齐整的指甲。

看着他漆黑无杂质的瞳仁,为她染上浓烈的情欲。

就好像,她是个妩媚多情的妖精,招惹了寺里清修的圣僧。

宋怀远喜欢她眼里的深情,右手捞起她垂在腰侧的左手,牵引着她扶住勃起的性器,暂时吐出红艳艳的乳粒,嗓音低哑,“傅妍,帮我。”

柔若无骨的小手刚一贴上蛰伏的大鸟,就被它的热度和硬度吓得瑟缩。

双乳被舔吸玩弄,心跳为他紊乱,两年前偷偷亲过的阴茎正在为她跳动。

她再无羞涩,抓住沉沉压着她腹部的粗长棒身,一只手有点困难,再伸右手一起会影响宋怀远吸奶,于是她咬紧下唇,把它放回腹部,要抓不抓地撩拨这个大家伙。

“傅妍,放它出来。”

见她玩上瘾,宋怀远无奈提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