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跪着求宋怀远后入,‎‍‌‍高‌‍‎‎‍潮‎‌时室友敲门不敢叫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极致的紧张令她瞬间“噗嗤”吞进宋怀远的性器,疼得她小嘴微张。

宋怀远疼她,‍‎‌阴‎‍‎茎‎‎‍‍杵在甬道内,薄唇亲吻她敏感的耳垂,舒缓她的疼痛。

春水渐渐泛滥。

“傅妍,你在吗?”苏琬困惑的声音同时响起,“怎幺反锁门了。”

“我下去开门?”

傅妍摇头,用气音说:“干我。”

宋怀远:“……”

怕得要死的是她,不准他停的也是她。

但怎幺办呢?

他爱她,只想纵容她。

因此,宋怀远忽略门外的女声,握紧她的腿,枕头垫在她腰下,记记深顶。

傅妍咬紧下唇,爽,又不敢叫。

渐渐的,她觉得,苏琬的敲门声和宋怀远的‎‍‌‍‎抽‍‎插‌‎‍‌声同频了。

她经受不住,骤然紧缩穴肉,喷水不断。

见她终于爽了,他一改温和的操干,大幅度拉开她的腿,撞得床都晃了。

炽白灯光下。

他看着总是恨不得给他全世界的女朋友,被她干得雪白的皮肤透着薄薄的粉,双乳随着他的律动摇晃,嫣红的奶头溅出一汩汩乳白的奶水。

她湿润的红唇轻吐一声声‌‌‎‍‎叫‎‌‍‍床‌‍‎,缠绵他的名字,勾得他只想更凶更狠操干。

“她,她走了,”傅妍仍处在‎‍‌‍高‌‍‎‎‍潮‎‌余韵,声音娇软,“我,我给她发给微信……”

宋怀远拔出湿淋淋的性器,将她掰转,扶住她撅起的两瓣臀肉,猛烈插入后,找到她手机,放在她眼前,“发吧。”

她手心全是汗,摸手机时还抖,本来就几次滑落。

正当她好不容易抓住,他突然抱住她的腰往上提,她被撞到子宫口,沉甸甸的胸部砸在枕头上,手里的手机更是飞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