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医生推门,她挂在宋怀远身上高潮喷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

宋怀远并没有遮挡勃起的性器,而是顺势顶了顶她软嫩的穴肉,“我很爱你。”

傅妍媚眼如丝,娇语连连,“我知道。我也是。”

热忱的情意,击垮宋怀远最后一丝理智。他扯落裤子,直接插进她湿热的阴道。

再无阻挡,层层软肉迫切地吸附着他粗长的棒身。

阴茎杵在紧致的甬道,宋怀远低头叼住红肿挺立,犹如枝上繁樱的奶头,轻轻吮吸,奶水源源不断涌出。

“宋,宋怀远,”傅妍双腿勾住他的腰,屁股半擡,气息不稳,“好……好舒服。”

他擡眼,看到情潮翻涌的娇颜,心生动容,吐出红艳艳的乳粒,含住微张的红唇,与她对视。

见她终于羞涩闭眼,他才轻笑一声,伸出舌头,抵开她的牙齿,长驱直入,搅乱她的呼吸和神识。

她仰着小脸与他亲吻,小穴也热切地吞着他的阴茎。

渐渐的,整个人脱离窄小的病床,几乎挂在宋怀远身上。

他顺势托住她的屁股,站着深吻和深插。

双乳在晃动中碾过他的胸膛,流淌下滴滴答答的奶水。

傅妍舒爽至极,忽然看到摇晃的帘子。

狗胆骤生,她伸手撩开一道细细的缝隙,目光搜寻,定格在门口。

要是呈医生进来,她就第一时间提醒宋怀远。

可宋怀远似乎察觉她的分心,突然一个深顶,撞得她几乎要飞起来,双手慌乱地缠抱他的脖子,红唇软软地亲着他的耳垂,她呵气如兰,“宋怀远,轻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