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免费番外:宋怀远:傅妍,我认输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娇喘,“没。宋怀远说,过去的事,他忘了。”

“你还挺遗憾?”

她摇头,双腿猛地勾住傅岐的腰,‎‌‎小‍‍穴‌‎深深吞进他的‌‎‌‎‍阴‌‎茎‌‍,双手缠抱他的脖子,湿透的胸乳碾压他的胸膛,整个挂在他身上,与他呼吸交缠,心跳同频。

“傅岐,我爱你。我只爱你。”她觉得语言无法表达爱意,红唇亲吻近在咫尺的耳垂,随后伸出小舌头润湿,“不要放弃我……”

傅岐没有跟她说。

宋怀远真的忘记她,就不会特意跟她强调。

就像她真的有决心这辈子只爱他,也不会那幺热切地想在他面前证明。

傅岐这一路顺风顺水。

前半生最烦的事就是被迫养傅妍,可她渐渐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他先喜欢她。

却知道以他的身份去跟傅妍说喜欢,是欺负人,因此保持沉默。

直到,那盒巧克力,扭转他们的人生。

当初,他用离家半年逼她做决定,是她的真心,还是占了养她十多年的便宜呢?

在一起的五年,他都相信傅妍爱他,爱到不可放弃。

可宋怀远回来了。

毫无疑问,傅妍是在乎的。

即便那种在乎,可能在此刻无关情爱,也无法保证,她会重拾当年偏爱宋怀远的执拗劲儿。

翟嘉禾。

方晔。

呈清云。

每个疑似情敌,他都不放在心上。

除了宋怀远。

他目睹宋怀远跪在傅妍湿淋淋的腿心,舔走属于他的‎‍‌‌‎精‎‌‍‎液‍‌‌。

“傅妍,”傅岐掰过傅妍红透的小脸,轻轻啄了啄她的唇,“我很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