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怀远在阳台插得她喷奶,“你和傅岐没在室外玩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长的手指挑开内衣,勾划软热的奶头,宋怀远眼眶微红,“你和傅岐没在室外玩过?”

小脸通红,傅妍惊诧,“宋怀远,你,你都看见了?”

她还没接受时。

傅岐就把她摁在窗台上操干过。

这五年。

傅岐带她去野外吃过苦,也在帐篷里弄得她要死要活。

偶尔夜深人静,他抱着她,状似在阳台看夜景,其实在她裙摆下,插得她汁水横流。

……

设想宋怀远目睹某次‍‎‍偷‍‍‌欢‍‍‎‌,傅妍害羞又心软,渐渐放开抓紧他手腕的小手,乌眸盈盈似水,任他为所欲为。

宋怀远语气平和,“所以,你真的做过。”

傅妍愣住。

敢情,宋怀远是在试探?

男人蓦地抽出冷白的大手,侧眸看向遥遥街景,眼眸碎出黯然神伤。

心口微缩,她情不自禁,红唇轻轻吻过他的喉结,“宋怀远,你别难过。”

她深吸口气,像是下定决心,忽而跨坐在腰腹处,“我可以。”

硬挺的性器划过臀缝,她扶稳躺椅两侧,微微擡起屁股,磨蹭了两下。

宋怀远:“……”

傅妍从来没变过。

当他和尚。

右手拉下蔚蓝的纱帘左手陷在她腰窝,他眉骨染红,“傅妍,说话算话。”

不等傅妍说话,宋怀远翻身,将她压在身下,热烫的‌‍阴‎‍‌‌‎茎‍‌隔着几层布料摩挲她同样热烘烘的私处。

崩开衬衣扣子,推高纯白的胸罩。

乳波颤颤,奶头几乎瞬间挺立。

宋怀远聚拢雪白的两团,吮吸淌汁的两粒樱桃,尝到甘甜的汁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