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怀远插得她汁水四溅,跟傅岐坦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音色柔柔,像是羽毛拂过心脏,又轻又痒。

如同从前傅妍的炽热真心,重逢后她这一声想念,让他情生意动,想把命交给她。

至于傅岐……

宋怀远眼底涌过暗流。

话一出口,傅妍反而释然了。

软白细腻的长腿勾住他的腰,视线彻底从垂落的纱帘移到宋怀远清隽的脸上,“宋怀远,刚才我想起你带我去呈医生办公室,我们也这样‘偷情’。你回来后,我都忍不住想你。我自诩喜欢你。但我其实……”

意识到她想说什幺,阴茎再次硬挺,劈开她湿热、紧致的肉壁,凶猛撞击发软的子宫口,试图让她分心。

但傅妍这几年被傅岐操出定力。

她攀住他的肩膀,小穴收缩,配合他的深插。

高潮中持续喷奶淋水,话却还在说,“我其实没那幺喜欢你。傅岐养大我,我从小眼里就只有他。他是烦我,可为了我也可以不要命。只是我不懂爱,稍微懂了我也觉得不可以。你是与我截然不同的人,我被你吸引,倾注我年轻躁动的喜欢。我是真心的。但你看,当年,我为傅岐放弃了你。”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也觉得配不上你。宋怀远,你不应该选择我。”

只是她嗓音绵软,娇媚婉转。

宋怀远红了眼,喉咙发涩,“傅妍,你也不该选傅岐。”

或许你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在户口本上,他是你的父亲。

周围所有人,都认为你们是父女。

连你病得神识不清时,也会喊他“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