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终: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叫一声。”

粗长的阴茎撑开穴肉,一点点推进,碾过她的敏感点,却不彻底满足她。

傅妍险些气哭,擡手要拽领带瞪他,双腕分别被热烫的掌心包裹,扯到他身后。

她语带哭腔,“宋怀远?”

“嗯。”他嗓音稍显清冷,似乎在气被傅岐抢人。

然而不等她心疼,硬挺的性器就怼着她手心,湿湿的,不知道是射过,还是要射精了。

傅妍:“……”

察觉她分心,傅岐突然顶胯,撞到她软软的肉核,挤出泛滥春潮,“老子在干你,你想着谁?”

烦死了!

你们一个用阴茎欺负我,一个抓我的手抓弄阴茎,我能只喊一个人的名字?

但她身陷囹圄,不敢反驳。

傅岐想来喜欢她委曲求全的模样,终于乐了,扯落碍事的领带,同时低头亲吻她颤抖的睫毛,“再叫一声。”

男人阴茎滚烫。

薄唇却微凉。

他轻轻吻过,总给她悲凉的错觉。

她忍住泪意,轻启红唇,“爸爸……”

“乖。”

话落,他勾唇一笑,掐起她白生生的屁股,斜着深插,次次勾出媚红的穴肉,淫水更是滴滴答答溅落,洇湿沙发。

眼见粗长的棒身没入体内,又带出糜艳的红色,两次往复,她便溅奶喷水。

偏偏傅岐持久、用力,操得她全身痉挛,高潮不止。

怀孕的傅妍,周身灌满浓精、奶水,对宋怀远来说,是极大的视觉刺激。

即便是“委屈”地操弄她手心,他都射精不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