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坐,小穴吞进巨根时喷水溅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怀远,很脏!”

她伸手去拦,纤细葱白的手指插入浓黑的短发,没舍得用力,也没有推开他。

少年柔软炽热的唇舌,突然抵开两瓣穴肉,挤进缝隙中,先是大刀阔斧扫荡翟嘉禾残留的精液,再仔细沿着她的软肉,寸寸舔舐。

“宋怀远……”

身下如烈火焚身,快乐又罪恶。

她一遍遍喊他的名字,到最后变成了猫儿似的细弱呻吟。

宋怀远尝到她流出来的水,抽出唇舌,又亲了亲少女尚未闭合的粉嫩私处。

“傅妍,你不脏。”

他一点点往上亲,薄唇疼爱过少得可怜的耻毛,颤抖的腹部,溢奶的粉色肉粒……最后落在左手的淤痕,“他强迫你的,不是你的错。”

“宋……”

她眼神微闪,还是想说傅岐的事。

可宋怀远似有预感,低头攫取她湿润的红唇。他极为强势地含住她的下唇,吮得她微微发麻,湿热的大舌才闯入她的口腔,肆意闯荡。

她扭动身躯与他舌吻,深深感受他清冽的气息。

想到他舔她小穴时她流了春水,他带着她的味道亲他,她双手揽住他的脖子,细长笔直的腿儿主动勾住他的腰,荡水的私处紧紧吸附他鼓起的一大团。

粗长跳动的阴茎,隔着裤子,就烫得她痉挛喷水。

在医院病房,翟嘉禾铐住她双脚,都把她操痛了,她都没怎幺出水,后来还是想到傅岐太羞耻才湿的。

可宋怀远不需要做太多,她就可以高潮。

因为,她喜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