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魔咒事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魁地奇,是一项野蛮、粗鲁的运动。”

在进队的第一天,瓦莱里娅·莱茵斯顿就听队长这样说过。

彼时她并没有放在心上,只以为这是队长对新人的例行恐吓——尤其是,在给她这个最容易被针对的找球手打预防针。但当她在更衣室里被弗雷德与乔治·韦斯莱拦住时,才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瓦莱里娅是一个身材瘦小、面容清秀的女孩,比弗雷德与乔治·韦斯莱低上两届。在她三年级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因为受伤退出了魁地奇球队,而她也凭借敏捷灵巧的身手,顺利入选,成为斯莱特林的首发找球手。

她性格清冷,是斯莱特林出了名的冰山美人;而她高贵的出身,也决定了她对韦斯莱一家这种“纯血的败类”不屑一顾。

“乔治,我猜她一定在心里骂我们是纯血的败类。”弗雷德三两下抓住她正在反抗的手,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提溜着她的手腕,让她把手举过头顶,又熟练地扯下自己的领带,把她的手腕绑在了一起,固定在更衣室的一根杆子上。

“我赞同这位小姐的说法,弗雷德。”乔治笑嘻嘻地如法炮制,同样解下自己的领带,塞进了瓦莱里娅的嘴里,迫使她咽下了所有的呼救。

金色与红色交织的格兰芬多领带,在自己的手腕上显得如此刺眼;而嘴里也被同样的领带塞得满满当当,逼得瓦莱里娅只能发出“呜呜”的闷哼声,可是这除了让这对双胞胎更加兴奋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