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吐真剂play/口头凌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告:吐真剂play/口头调教/凌辱

————

瓦莱里娅第二天就向斯莱特林魁地奇队提出了退队。

魁梧的队长皱起眉头,试图理解她想要表达的意思;在他终于意识到自家找球手是在请辞的一瞬间,立刻硬邦邦地回绝了她,只留下一句“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但瓦莱里娅仿佛是铁了心要离魁地奇远远的。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接下来的两周内,韦斯莱兄弟再也没有在魁地奇球场上、或是球场附近一百米范围内见到过她。

与之相对应的,是瓦莱里娅无时无刻不在城堡里偶然邂逅这对双胞胎。他们顶着一头火红的头发,大摇大摆地走过,在路过她身边的时候刻意放慢脚步,用那双深邃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他们无处不在,在早餐前的走廊上,在去保护神奇生物课的路上。

在魔药课下课后,人潮涌动的课间。

人太多了。所有人都赶着去吃午饭,争先恐后地冲向礼堂,人挤着人。瓦莱里娅感觉右边屁股上被人捏了一下,下意识回过头一看,才发现是乔治——又或者是弗雷德。

她还来不及仔细辨别,左手手腕又被人用力一拽。天旋地转之间,她被拉进了地下室过道里一处早就弃置不用的杂物间。另一个韦斯莱灵巧地一闪,跟着进了杂物间,熟练地伸出魔杖敲了敲门锁,锁上了门。

“猜猜谁是弗雷德、谁是乔治?猜对了就放过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