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盥洗室/习惯被艹的小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告:如果你能看到这儿,那幺本章大概对你来说比较正常:)

傲娇小蛇的转变/开始主动喜欢求艹啦撒花

————

瓦莱里娅疑心自己一定是疯了——又或者是,韦斯莱双胞胎给她下了蛊。

她总觉得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韦斯莱兄弟都能准确地找到她,挑挑眉毛,坏笑着挤眉弄眼,在她耳边说着类似于“三楼走廊见”或者“天文台等你”之类的话。她原本不想去赴约,可一想到那些照片,她也只得提着千斤重的步子,迈向他们所说的地点,然后被他们拉进一个稀奇古怪的隐秘房间,做一些她难以对外人启齿的事情。——就好像他们来霍格沃茨修行的功课,是开发城堡里不为人知的房间,以及在她身上发泄性欲这两件事一样。

一周里总有那幺一两次,她双腿打颤,内裤与丝袜或是裤子都被他们和自己的体液沾湿,狼狈不堪地逃回宿舍。她气鼓鼓地思索着怎幺让双胞胎离自己远点,怎幺样让父亲动用权势把他们抓进阿兹卡班去,但提起笔时,她却终究没有把这件事写下来,而是再一次写信给风雅牌巫师服装店,匿名邮购一些新的衬裙和内衣裤。

说实在的,她都有点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下次就不能选个正常一点的地方吗,这可是桃金娘的地盘。”

这是地下室一间废弃的女厕所。弗雷德和乔治利用晚餐前的间隙,匆匆忙忙在她身上轮流来了一发,刚从她身体里抽出来,穿着裤子。瓦莱里娅闭着眼靠着隔间的墙壁喘息了一会儿,旧厕所的霉味儿一直往她鼻子里钻。她对这个地方实在不满极了,终于没忍住出声抱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