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剧情:韦斯莱夫人的手织毛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瓦莱里娅松了一口气的,是韦斯莱兄弟不会留在霍格沃茨过圣诞节。

因为莱茵斯顿一家有去南非越冬的习惯,所以瓦莱里娅几乎每个圣诞节都留在霍格沃茨。作为补偿,莱茵斯顿老爷和太太每年都会从南非给她带许多钻石珠宝作为圣诞礼物。一二年级的时候,她是很喜欢留在霍格沃茨过圣诞的——城堡积了雪,礼堂亮起灯,再加上四处都有的槲寄生,一切就如同童话世界般美好。她原以为三年级的圣诞节会更美好,以为自己可以偷溜出去,在霍格莫德堆堆雪人什幺的,可谁知道发生了韦斯莱兄弟这档子事儿。

不过幸好,他们会回家去过圣诞——回他们那个狭窄、肮脏、杂乱无章的,被称为“陋居”的家里,与他们喜欢跟麻瓜对象儿混在一起的怪胎老爹,以及不修边幅的老妈在一起。这也就是说,她终于可以轻松自在地过个圣诞节,不用担心随时随地会被这两兄弟抓到哪里去干那种事。

一去就是一个星期,真是再好也没有了。眼看着都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他们依旧没有回来。

还真准备在那个邋遢家里呆满一整个假期?真是好极了。

最好再也不要回来。最好回来的火车发生爆炸,专炸这两兄弟的车厢。

瓦莱里娅从床上坐起来,不以为然地瘪瘪嘴,气鼓鼓地套上套头衫,准备穿裤子时,不自觉地摸了摸大腿根的刻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