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尖叫棚屋的道歉/让双胞胎射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坏了。这一次,她非得被这两兄弟折腾得半死不可。

这是瓦莱里娅第一个想法。

她甚至审慎地提前想好了对策——大不了装病或是装昏迷——兴许能逃过一劫。但第二天,新学期开始,她上了一天的课,也始终没能见到韦斯莱兄弟俩。

第三天也是。

一周后也是如此。

一直到了二月份,也是如此。

当她时时刻刻都在城堡里撞见这对兄弟时,她觉得城堡好小、小到低头不见擡头见的程度。可是现在,她又觉得城堡大得可怕,即便她从魔咒课教室出来,撒开腿跑向不远处五年级格兰芬多学生刚刚下课的变形课教室,也望不见那两个顶着火红头发的脑袋。

哪怕是最深居简出的特里劳妮教授,她也能三不五时地撞见一两次。城堡就这幺大点地方,两个经常跑来跑去上课的人,怎幺会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呢?

她疑心韦斯莱兄弟是刻意躲着她——证据就是,新学期的第一场魁地奇训练上,斯莱特林刚巧是在格兰芬多学院队前一个使用球场的。可即便是这样,她换好衣服从更衣室里出来,朝魁地奇球场望去时,韦斯莱兄弟也没有出现。

格兰芬多的队长伍德叉着腰大吼:“没有击球手,还怎幺训练?有人看到韦斯莱了吗——”

因为不想看见她,连魁地奇训练都不出席了吗?

瓦莱里娅有些失落。

这样不是很好吗?

有个声音在她脑海里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