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主动张开腿求双子留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治屈起手指,用指节夹起她左边的乳首。冰冷的手指使瓦莱里娅全身一哆嗦,他坏心眼的捻动让她更焦躁也更用力地夹紧了双腿,自欺欺人地掩饰着内心的渴望。然后,乔治又拉着她的手放在她另一边胸口,示意她揉捏那一团白白嫩嫩的软肉。

弗雷德用力摁住瓦莱里娅的头,狠狠扣向自己。瓦莱里娅意识到他要射了,于是便更加放荡地摆弄着自己的胸脯,揉搓成各种不成样子的形状,甚至学着乔治的样子,捻起那粒小巧的乳珠,略微拉长一些又撒开手,让它弹回原来的位置。

她原本想通过这样的行为来刺激两兄弟早些射出来——她也的确如愿了。弗雷德在她嘴里用力捣弄了几下,阴茎猛烈地抖动着,然后把精液全都喷洒在了她脸上;随后,刚刚一直在自己套弄性器的乔治也在她嘴里快速抽插几下,很快射了出来。

可糟糕的是,瓦莱里娅也因为这样的撩拨,下身湿得一塌糊涂。她狼狈地抹了抹脸上的精液,可怜巴巴地看着弗雷德与乔治,以为他们会像以前一样、把她摁在墙上或是地上,从后面狠狠地插进来,抚慰她空虚多日的私处。

但韦斯莱们已经整理好了衣裤,准备离开了。

她有些失落,又不明白自己在期待什幺。她忍不住开口,讷讷地追问:“你们、你们不生我的气了吧?”

双胞胎交换了一个眼神。乔治率先爽朗一笑:“我们为什幺要生你的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