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被击球棒玩到潮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乔治和弗雷德轮流在她身体里射出来的时候,瓦莱里娅已经累到连擡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但韦斯莱们明显没有打算这幺轻易放过她。他们并排坐在更衣室的长凳上,背靠着墙壁休息,但手却没有闲着。她侧坐在乔治的腿上,瘦小的身体蜷成小小一团,手臂勾在乔治的脖子上,秀气白净的脚丫却被弗雷德握在手里把玩。这位年长一些的韦斯莱,甚至还色心大起,顺着脚踝往上抚摸起来。

“不,不行了……”瓦莱里娅把脸埋进乔治的颈窝里试图逃避,“明天还要比赛,今天、今天真的不能再做了……”

她话里实在漏洞百出。

“今天不能?”乔治挑了挑眉毛。

察觉到自己又犯了同样的错误,瓦莱里娅羞红了脸。她蹬了蹬脚试图挣脱弗雷德的抚摸,可是随着她的动作,有什幺热热的东西顺着大腿根流了出来。

她欲盖弥彰地扭了扭,试图阻止那些体液继续往外溢出;但这时候说什幺都晚了。乔治·韦斯莱抚摸着瓦莱里娅的身体,从胸口到腰际,再顺势滑到了臀侧,随后转移到了大腿根,温柔却有力地分开她的双腿,啧了一声。

“真可惜。”

弗雷德自下而上,那只骨节分明、宽厚有力的手掌也来到了同样的位置。他惋惜地叹了口气:“这可不能怪我们,莱茵斯顿小姐。”

“不行,不行的。”瓦莱里娅拼命地摇了摇头,伸长了手臂试图掰开他们的手,“有、有比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