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在世界杯决赛的帐篷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兄弟两人交换了位置。弗雷德已经到了欲望的临界点,于是他干得更猛更用力。他把瓦莱里娅的身体抱了起来,让她双腿大张跨坐在自己身上,只靠脚和膝盖的力量支撑。乔治从后面抱住她的腰,把她当做提线木偶一样摆弄着,一边亲吻着她的脖子、肩胛和后背,一边操控着她上下摇摆着腰肢,配合着弗雷德挺腰的节奏,把交合变成一种更加有力的冲击。

“低头看着。”弗雷德喘着粗气命令道,“看我是怎幺操你的。”

瓦莱里娅低下头。从她的位置,刚好能看到那个面目可憎的器官是如何劈开自己的身体的。它跋扈,粗野,又蛮不讲理,像一个无情的侵略者,根本不管自己进入的地方是否欢迎、是否能承受,任性地全凭自己心意进进出出。世界杯决赛的夜晚,和其他被他们操干的夜晚好像也并无不同;在这间奢华到有些清冷的套房里,她先是被弗雷德舔舐、然后又被他们抚摸、再是被乔治插入,那个羞答答的小洞早就变得酥软烂熟,淌着涎水,对他们所有欲望所有使用都悉数全收。

细小的穴口被扩张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圆弧状,弗雷德的性器在其中穿行,塞得满满当当。脊背上传来被乔治双唇触碰的酥麻感。他一边亲吻,一边更用力地提起瓦莱里娅的身体,迫使她在弗雷德的阴茎上重重坐了下去,用下身淫乱的小嘴贪心地吃进了一整根肉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