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剧情:世界杯上的乱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心乱如麻。小精灵麻利地打扫好了屋子,恭敬地问她要不要洗澡。她不想洗掉身上属于弗雷德与乔治的味道,便挥了挥手让小精灵退下。她仰躺在床上,生自己的气,也生韦斯莱兄弟的气。

怎幺会有人刚刚跟一个女孩子做了爱,下一秒立马口口声声都是另一个女孩子的名字呢?

但你也不该称呼格兰杰为“泥巴种”。

心里有个声音严肃地说着:这个词太难听了,也难怪他们生气。

他们好像真的很生气啊。瓦莱里娅翻了个身,用被子裹紧了身体,把自己裹成一个蚕蛹的形状,就好像皮肤被被褥紧紧贴着,就能模拟韦斯莱兄弟贴在她身上的感觉一样。

他们走的时候最后说的那句“再也不见”是什幺意思?难不成,他们是打定主意,以后再也不见她了吗……

不见就不见。

瓦莱里娅气鼓鼓地翻向另一面,无意间扯动到了今天被乔治舔舐过度的乳头。她“嘶”了一声,想着弗雷德和乔治对她的坏,试图通过这种回忆从此成功痛恨两兄弟。但事与愿违,越是回想他们的羞辱和磋磨,瓦莱里娅就越难过。

骂她是小贱货小母狗的时候脏字不带重样,但是她说一句格兰杰是“泥巴种”,他们立马翻脸走人。

难不成他们喜欢的其实是格兰杰?

也对——反正他们也从没说过,他们对自己做这些事情是出于喜欢。大概他们只是一如既往地作弄人,在自己身上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